close

哈搂大家好,我們今天要來嘗試這個新玩意叫古巴三明治,penny錄製了一小段這三明治的影片秀,讓大家能以情境方式去體驗古巴三明治的魅力

 

今天發現這個古巴三明治的時候其實中餐已經用過了,可是看到這個很誘人的三明治還是很不免俗的想買了一個來嘗鮮,
大家都能看到這個古巴三明治有很多種口味,有雞肉、豬肉,牛肉,我今天要來嘗試的口味叫古巴英雄,古巴英雄是豬肉的口味,
想嘗試的原因主要也是因為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電影把古巴三明治,拍的如此誘人的畫面,讓我一直認為有招一日一定要,今天剛好逛街很幸運的發現了,
今天剛好逛街很幸運的發現了,台灣竟然有在賣這種三明治,所以也不會去考慮中午已經吃那麼飽了,還是會想要來試試看,大家可以看到古巴三明治本體,約一個六吋的潛艇堡尺寸,
麵包體偏酥脆,裡面蔬菜是非常新鮮,看得到蔬菜都還很綠,內餡包的豬肉有切碎,吃起來的口感相近於subway,不油不膩比較低脂,跟我想像中電影那個油滋滋香噴噴肥油油的古巴三明治有很大一段的落差,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吃到夢想中油滋滋的古巴三明治,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兩分鐘美食Short,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頻道,觀看最新錄製的分享影片!!
 

arrow
arrow

    Penny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